恭喜我們的貓友 - 林柏宏 出書了

是一本同志小說  【花戀蝶  蝶戀花 】

貓國裡有很多同志

如果不敢出櫃

就在貓國中以貓名出櫃吧 !!

在貓國   無須任何擔心   大家相濡以沫

今天節目開場先呼叫了一些貓友

大家收聽節目吧 !!

 

ps. 為了讓柏宏初次出書有好的開始   

希望大家發揮當時支持黃安的熱情     多給林柏宏加油打氣

在部落格登記團購 !! 加油 !! 

 

 

00:29:56

  

 

 淨空老和尚的話:

不離佛法    而行世法

不廢世法    而正佛法 

 

 【花戀蝶  蝶戀花 】

作者: 林柏宏     東春出版社出版

 

蝶戀花 花戀跌

內容簡介 (引述自 博客來網路書局)

鴛鴦蝴蝶派張腔同志小說極品

  或許你不會知道,或許你會。在「異域」流離失所,如花般輕渺的棲身之處,就在你微微張開的手心裡。

  書中十篇小說分別藏著十隻蠢動不安的靈魂,扇動著翅膀,掙扎衝破世俗規範和道德束縛。書寫同志的病和傷痛如〈他名叫伊薇蒂亞〉;連嫉妒都需要勇氣的〈雷光之夏〉;細數感情傷痕如〈花戀蝶,蝶戀花〉、〈紅〉;以戲謔的口吻探討同志婚姻的〈品名:張愛玲〉;游移在異境,遲疑踩向同性邊界的〈同窗會〉和〈賣根沙士〉;兄妹不倫之戀的〈白〉……等。而無論哪一隻靈魂,都是殘破的失敗者,都在死亡前華麗展示自己的翅膀,深切渴望一瓣柔軟的手,能輕輕拾起這些傷與痛……。

本書特色

  帶有法國同志作家惹內(Jean Genet)的色彩,專寫敗德、禁忌之故事,悲傷和死亡意象重複出現,撕扯社會偽善的包容。文字又有鴛鴦蝴蝶派張腔氣味,辭藻豐富華麗,音韻節奏古典,彷彿作者就貼在我們耳邊,訴說溫軟繾綣的感傷情話。

  同時選入許多作者攝影作品,有同志大遊行、舞蹈者和微小的自然景觀。透過一個邊緣者的眼睛,一幅幅凝止如畫的光影,在華麗與蒼涼的文字間緩緩浮現。

  另外,封面特別邀請井十二設計研究室Wang Ivan操刀,設計出同一封面內含兩款造型。原封面為一朵充滿憂鬱氣息的靛藍色玫瑰,隨著角度折射出不同光澤;而沿著中央折線撕開,彷彿揭開作者的傷疤,一群灑滿金箔的蝴蝶隨之翻飛而起,卻也同時留下一道曲折的傷痕。一個封面,兩款造型,多重寓意,是設計迷不容錯過的經典之作。

作者簡介

林柏宏

  字戀。政大新聞系畢,作品散見官方、民間雜誌。虛心拿過幾座文學獎,才華或許同浮雲懸漾。曾任記者、電視節目製作團隊等工作,目睹並經歷馬戲團式的生活,自此自在。披著波希米亞的外衣,過著布爾喬亞的日子,喜簡單生活。

  臉書:www.facebook.com/altoman725

名人推薦

本作品內容獲100年度國家文藝基金會文學類創作補助
《迷宮中的戀人》陳雪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陳俊志
《摩鐵路之城》張經宏
《狩獵家族》謝曉昀
《水兵之歌》、《人馬記事》潘弘輝
《叛逆柏林》陳思宏
中廣青春網《就在今夜》羅懿芬
露德之家秘書長 徐森杰
中部彩虹天堂 劉信詮
高中生制服聯盟召集人 徐豪謙
海馬樂團團長、藝術總監 徐灝翔
政大輕痰讀書會
共同推薦

《艷異-張愛玲與中國文學》、《雜種》周芬伶專文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