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N "  度空間的迷思

2.  提出 - "未來時代巨變說" 的幾個特色

     a.  不提經典

     b.  只講能量 , 不講斷煩腦斷我見

     c.  不講無我 , 只講神我 , 堅持我執

以上的觀念     若錯將  "追求生命圓滿解決之道"  混為一談

則變成一種新興宗教   他們認為

1.  地球的能量來自外星人

2.  必須跟外星人結合在一起 , 才會有新世界以及新能量的提昇

然而       

以上的各種說法都會改變    都不是究竟之道

唯有

以 "經" 為常道   才是每個時代都需要的

聖教經典     聽聞薰習

斷我見我執及煩惱      追求生命的究竟圓滿

 

(下)

00:3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