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貓友們:

我們的 "小紫貓" 罹患末期子宮頸癌

醫生宣布  生命僅剩幾個月的時間

貓后已和她通過電話

她的開朗與平靜令貓后歡喜、不捨 與 安慰

今天錄這集【生前告別式】

貓友們一起感受吧

 

00:34:30

   

 


《見或不見》原名《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出自扎西拉姆•多多2007年5月開始寫的《疑似風月集》。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這位原名叫- 談笑靖 的年輕的自由職業者、虔誠的佛教徒談了她的被誤讀和她對誤讀的感受。 

為什麼會起扎西拉姆•多多這個筆名?   

多多說:其實它是我剛開始用博客時的網名。“扎西拉姆”是皈依的時候上師給我起的法名,

是“吉祥天女”的意思,“多多”是朋友喚我的小名。


《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 作者: 扎西拉姆•多多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