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貓友:

貓后剛洗完澡要睡囉 ~

今天貓后去看了一個地方     要當工作室

是一間老舊的眷村屋     

王泰權老師免費讓我在那裏用功寫作    並方便向老師請益

雖然是老房子      但是裡面別有洞天

屋裡有一口老井     後院還有大樹    真是古意盎然

還有一個房間可以供佛喔     阿彌陀佛     感恩啊 ~~

明天王牧音要和我一起去打掃     我會先照照片 PO 上

大約要幾天時間吧 ~  但是依然會錄節目給貓友聽 

真是太高興了 ~~

另外     Ya 教授的留言說得沒錯

早期讀佛經      南懷瑾先生的書我看了不少

包括  金剛經、藥師經、圓覺經 ....      初學者較易看懂

至於    山海經、水經注、甲骨文       我的老師就是  王泰權  大師

王泰權老師精通子平八字、易經、書法篆刻、玉器骨董 ....

我認識她已經三十年了 ~   有空也會請他上節目聊聊

今天礙於時間太晚     不方便錄節目      敬請貓友見諒 !!

以下是王泰權老師的照片     想看嗎 ?

 

 

《王老師幫牧音鑑定父親遺物,貓后當學生實習》    照片拍攝:王牧音

王泰權老師P1020395.JPGP1020411.JPGP10204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