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集

法雨道場是屬於南傳佛教

貓后初見 『四聖諦』- 苦、集、滅、道       搞得一頭霧水

之後到了嘉義『千光寺』終於有了落腳處

一路走來

請聽貓后有趣又充滿法喜的學佛過程

 

00:37:32

  

 

八正道:正見、正思惟、正語、正業、正命、正精進、正念、正定

 

我的師父『千光寺』住持 - 密定師父

我的圖片 001.jpg  

我的皈依證   

我的圖片 002.jpg  

 

我的圖片 003.jpg

三皈依:

自 皈依佛 但願眾生體解大道 發無上心

自 皈依法 但願眾生深入經藏 智慧如海

自 皈依僧 但願眾生統理大眾 一切無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