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版主 "小心貓" 傳給貓后一封署名 - " 歪投勇 "的 mail

貓后正納悶著 ... 一看內容         原來是全台灣最酷的盲人鼓手 - " 歪頭勇 "

貓后真是太開心啦          趕緊打電話給  陳明章老師  問  阿勇  的電話

因此有了今天的節目       這是貓后錄部落格以來最快樂的一集

我們約定錄完各自要吃五碗飯 ~     哈哈 ~ 貓后吃飯去啦 !!

大家聽節目吧 !!    (本集聽不懂台語的貓友 及 聽眾 比較吃虧喔)

貓后自己越聽越開心      真的超好笑    (23:21 補增)

第一支在 "女巫" 的影片中的演出者都是盲人或弱視者 , 真的很感人

 

00:41:04

 

阿勇在舞台上打鼓真的超酷 , 可惜找不到影片 , 勉強選了兩支影片讓大家認識他 , 但貓后覺得還差得太遠了

阿勇本名 - 「盧斯勇」, 在臉書可以加他為朋友喔 !!

 

 在角落搖頭晃腦 , 非常投入的鼓手 , 就是 阿勇 , 影片最後有介紹各個樂手 , 並且有一段簡短的 solo 喔 !

最後的鍵盤手就是阿傑 , 好酷 !!

 阿勇的街頭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