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站公告]
♥申請加入好友的貓友們請記得留下貓名,否則無法立即審核通過,
已申請好友者上站時請記得登入痞客邦才能收聽貓站完整廣播喔!謝謝~
♥貓后有令:本blog所使用之文字.聲音.影片版權皆屬本站及羅懿芬所有,
若有任何版權及播放問題請來信詢問,切勿擅自將blog文字.影音上傳及轉載於網路上傳播,謝謝!
♥blog留言請務必使用「貓名」,並請注意勿使用注音文及火星文!
♥歡迎發表任何意見,但請勿人身攻擊或使用偏激字眼,並謝絕灌水之廣告留言,非貓友留言者將刪除!
♥關於BLOG任何問題或寫信給貓后請mail至版主信箱
♥貓友們若需要江兒大哥為你禱告,可撥電話:0968-532416
★★王中和老師今年準備閉關寫書 因此暫時不能上節目★★

各位貓友大家好:

今晚臨時有親戚從宜蘭來看羅大娘

害我不能做節目給大家聽

但是 有趣的事總是忍不住要和貓友立即分享

大家在繼續閱讀之前 ...........     

如果你是流行音樂大師 - 許常德 的仰慕者       

可要有心理準備喔

因為 .........

實在太搞笑啦 !!   保證別處看不到 !!

(一) 這是音樂才子 - 許常德嗎 ? 

許常德 - 2.jpg 

(二) 終於知道 -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 哈哈 !! 太好笑了 !!

許常德 - 3.jpg 

(三) 這張兩人總算有點氣質 , 有像 "文化人" 啦 !!

許常德 1.jpg 

(四) 這位是研究紫微斗數高手 , 並且是 "新時代運動" 及 "身心靈的推廣者" - 王牧音

就是她硬 "說服" 本貓后出門和阿德聚會的

王牧音 (一).jpg 

(五) 哪有第一次見面就撒嬌的 ....... 難道本貓后那麼有 "母性特質" 嗎 ?

王牧音 (二).jpg 

(六) 兩個女人聊到深夜 , 有帥哥為我們拍照 . 問題是 ....... 本貓后為何 " 仰天長瞪 " ?????

       (拍了那麼多張 , 幹嘛挑這張給我 , 怕其他的太漂亮嗎 ?)

王牧音 (三).jpg 

結語:

這真是一場快樂聚會 , 彼此都是第一次見面 , 湊起來卻馬上喋喋不休 , 相互糗來糗去 , 笑聲不斷 .......

我們已經預約有時間就聚會 . 許常德最近 "打書" 通告多 , 不過貓后會很快的把他們逮過來 !

最後有兩則心理測驗 請貓友務必留下迴響才好玩

這是牧音為我測驗的 當她公佈答案之後 我有一種 " 恍然大悟 " 的感覺

 

1. 酸 甜 苦 辣 鹹 , 你最喜歡哪種口味 ?

2. 你對老虎有甚麼感覺 ?

 

以上兩個問題

回答時請說明原因      並且儘量發揮你的 想像力 及 形容詞

不用擔心會出糗    只會讓你更了解自己     

先寫下來再聽答案才會有 " 原來如此 " 的效果

 

明天本貓后公布答案 快留下迴響吧 !!

 

創作者介紹

【貓后 羅懿芬的部落格】

貓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大咪
  • 羅姐
    您.....真是....................打 不 死 的 "貓"ㄋㄟ~
    昨天還在樓頂哀嚎
    今天就跑出門去交際應酬
    ------------------------------------
    1.全部都可以選嗎?
    2.安靜時很可愛~兇起來很恐怖
  • [ i ]
  • (1) 酸甜苦辣鹹喜歡哪種滋味
    甜應該是喜歡的味道。但是我不是很喜歡單一滋味或是太極端的味道。所以我更喜歡微甜的味道,酸甜的味道和甜辣的味道。其次是苦中帶甜(BITTERSWEET)。比較不喜歡鹹,但是偶爾調劑一下其實不錯。
    喜愛味道的排列:微甘-酸甜-甜辣-苦甜-鹹

    (2) 對老虎的感覺
    野生的老虎很威風,外表很華麗,是食物鏈中的高階生物,因為其他動物都莫名其妙地很怕他,所以老虎應該也很習慣孤單的生活。雖然不是群居的動物,但是老虎應該很有家庭觀念,因為有句古話說:虎毒不食子;雖說:一山不容二虎。
    但是如果老虎被馴養後,感覺就很懶散,但是也是隱含有不可侵犯的野性基因。一旦縱虎歸山,應該又可以恢復原來的風采。
    總之,老虎是一種熱衷單打獨鬥的動物,很多悶虧也都來自不善群體合作,但是家庭觀念保護了小老虎的成長。老虎不應該被馴養,因為自由自在比較適合他野性的底蘊。
  • wouldyoulovejc
  • 不錯

    不錯,不錯,看來羅姐氣色不錯,很好,
    只是啊,
    這二位,
    也是我facebook的好友,應該加上我啦,
    許常德的另一個名字~許悔之,
    二個名字其很有文意氣息,
    電視節目中,他也曾說一句貓國名言~家庭會傷人,
    羅姐有機會可對談一下,
    至於二個問題嗎,
    至於人生五味啊,
    哈,
    我都不愛,
    因為現在的身體不能吃太鹹,不能吃太甜,不能吃太辣,
    本來就不愛吃酸,
    不想吃苦,
    只是,
    中年生活,郤只有一種苦字啊,
    如果硬要說我喜歡什麼味,
    我喜歡男人味

    二年前抛棄我的屬老虎,
    我還真不想再談起他,
    今年他犯太歲,
    我還在心中記著,希望他平安,
    只是自身難保,
    我可是犯了一輩子的太歲,
    想起老虎,
    唉,
    唉.
    唉!
  • 貓后
  • 繼續留言

    嗯 ! 反應還不錯 !
    續留言吧 ! 加油 !!
    這樣明天錄音時才好玩 !!
  • Annie
  • 貓后我來做測驗:
    1.我喜歡酸
    2.老虎我是直接想到愛吃肉的動物耶!攻擊性強,怕怕
  • 杰杰貓
  • 1.辣 ...因為常常想吃辣的泰國菜.
    2. 第一個想到就是, 現在的老虎很可憐, 被人類弄得沒地方住. 一點也不威風.

    看到貓后元氣的樣子, 很高興 ~ 喵.
  • 知己貓
  • 我的答案都跟Annie一樣內. 羅姐不錯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