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貓友:

真是讓大家久等了    很怕部落格就要荒蕪了

"好心人" 在隔天馬上帶我去買了新筆電

是宏碁 Window 7 最新型電腦

(Aspire 4810T/4810TZ 系列)

還幫我買了一個 1TB 的記憶體

兩個筆電散熱板   兩付新耳機

一個 8GB 的隨身碟   一個雙天線的無線連線機盒

總共花了將近五萬元

沒想到我因為太久沒有逛賣場   回家嘴唇發白就病倒了

因為電腦太心不太熟悉    小心翼翼怕設定錯誤又搞壞了

目前逐漸摸索中

再加上羅大娘嚴重的老年癡呆症已經發生

這個禮拜真是心力交瘁

好在下星期一終於可以先錄節目了

眼見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人生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

怎麼能不警惕呢 ?

感謝老天總是在緊要關頭安排貴人出現

接受了 "好心人" 如此大手筆的熱心幫助

更要好好的做節目才不辜負大家

 

貓友們再次謝謝這位 "好心人" 吧 !

我更肯定老天爺要我把部落格繼續做下去

這是我的天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