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貓后在 facebook 的塗鴉牆留了一段話


我發現我有一種《特異功能》,面對越困難的挑戰 ,我的力量越大 !

其實每一個人的本性裡都有 ,只要面對困境時用『正向』去看它 ,那個《特異功能》就出現了 !

不要懷疑 ,你一定做得到 !


因此出現了以下的對談 , 特與貓友分享

 

昏小迷陳秀綸 Songqing Ho 以及其他2人都說讚


蘇小郁  只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比預期的好很多~

王牧音  認同貓后阿姐所說的話!所以也以心得靈籤回應互勉!

靈籤008 :當所有的痛苦都被經歷過,唯有如此,你才有快樂的能力.

靈籤010: 整個宇宙都在幫助你成長,不管那些來源是為你所知或是不為你所知.

靈籤027:經歷過很多痛苦的人,會獲得深度,他知道天堂和地獄.一個兩者都知道的人,

             才會真正變得很完整.

靈籤104:在找到意義之前你仍必須流浪,像個無依無靠的孤兒一樣;然而生命是有向光性的,

             心會帶你找到一個發亮的地方.

靈籤126:我們的力量因慈悲而生。

羅懿芬   牧音的靈簽太好了 ! 分享給每個人吧 !

Kh Chiam   這種《特異功能》,既是人人皆有的潛在力,狗急都能跳牆,更何況人!

羅懿芬   說得好 ! 偏偏人類本性被遮蔽太多 , 所以連動物的本能都沒有了 ! 以為然否 ?

Kh Chiam   所言極是!顯見你真有悟道也。學佛人是越修越明,越修越好

                 趁我們現在還有能力時,專修功德再回向冤親債主

               (不要累積功德太久,怕自己守不住,一旦發脾氣就火燒功德林),

                 待累世債務漸漸還清之時,也就是距修學有成之日不遠矣。

羅懿芬     謝謝您的鼓勵 ! 我現在在<定>與<靜>上特別再下功夫, 如此面對任何惡劣環境才不被境轉 ,

             學佛重在<觀照><篤行> , 盼望能繼續精進 , 也請大德多多指導 !

Kh Chiam   不敢不敢,我只是把所知说出与有缘人分享討論。

                只要能依教奉行,守戒律,都是佛的好弟子。若要得定,最简单的莫過於念佛,也最易得定

                只要有辦法念得只剩一心,一定能入定(若以静方式也能有定,但有佛號護持,不怕魔來擾),

                平時要多練習,日久功深。若要入深定,得下苦功不可,不是三兩年能做到的

                學佛要得法、對治,才能學以致用,這悟性影響很大(累世修得好,悟性自高)

要以法和戒為師,千萬不能以人為師,盲從法師名人。若有能力及時機成熟,可閱讀大藏經。

守五戒十善等是基本功,接著得要先還累世債務。佛講經說法49年,弟子整理出三千零五十三部經典,

若只依宗派讀三二本,無法融會貫通,往往容易曲解佛意。

<觀照>是內功,<篤行>是外功,唯有內外兼修,才能成就。然,一般人忽略了修持之中,

怨家債主(他們是真正可憐的受害者)會干涉障礙,甚至來索命。業障易除,殺業難消。

修行一旦有些成就,怨家債主怕修行人會逃去無蹤,往往先来干擾,只要修行人退轉,才會暫時離去。

殺業重點唯有修大功德(自己不要)回向(還債,趁它還未來討債時),

想要繼續精進,先得掃除前面無形的障礙,就會撥開烏雲見月明了。加油!⋯⋯

羅懿芬   您所提到的修持中有魔來擾 , 我甚有感觸 , 念佛或唸經迴向累世冤親債主 , 並且勤修懺悔 ,

            我日後必定加強 , 今日得遇善知識 , 實乃吾人之福氣啊 ! 謝謝 !

Kh Chiam    您甭客氣啊!望您道業精進,日後能廣度苦海眾生。

Chin-Wei Chang    我是用比較簡單的方式,我是念經或念佛號,廻向給神明(不是給冤親債主喔)

                           祈求神明做主,再將念佛號的功德轉撥給冤親債主,

                           因為這樣子有神明做主比較不會有問題,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