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最親愛的貓友們:

我回來了

這次真的病了好久    

目前憂鬱症的鬱期大致好了百分之九十

體力也在設法逐漸恢復

貓友們不管用任何方式支持羅姐

我的內心都是滿滿的溫暖

 

感謝

版主守著這個部落格

感謝

無名貓   等了好久才拿到茶葉禮盒

灰熊貓   花了五千元買了一斤茶

杰杰貓   訂了一斤太興茶卻叫我不必送茶

傑西貓   訂了茶葉禮盒   也說自己不喝茶   就算幫點忙吧 (傑西   我要參考書)

還有許多貓友歸隊了   也感謝許多 facebook 的朋友加入貓國

尤其

蓓蓓貓   羅姐連你的樣子都還很鮮明的在腦海裡 (還記得你是水瓶座)

肯特      我一度以為你已經人間蒸發了

 

今天想錄音   卻有一時說不出話的感覺

 

我踏出門的第一天是 11/10  

為了帶媽媽到榮總做檢查   不得不強打起精神

媽媽愛面子   榮總兩位一級的主治大夫   都在報紙上看過我的新聞

我只好穿上漂亮衣服   並且拿出將近兩年都不曾用過的化粧品點綴了一下   還穿上高跟鞋

走在路上仍然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還有人誇我氣質真好 (現在會有點不敢相信)

 

11/11 到市公所辦媽媽和哥哥的低收入戶

這兩年每辦一次內心就痛一次   因為過程中要申請妹妹和爸爸的除戶證明

當然也需要弟弟的戶籍謄本   我只好又敘述一次弟弟連絡不到的理由   並再次拿出家暴證明

內心真的好痛好痛

 

11/12 終於又昏睡一天

 

接下來這幾天靠著慢慢收拾家務   讓自己動起來   體力逐漸漸恢復中

NURLI離開之後   我每天幫媽媽配藥   以及安慰她那永遠安慰不了的心情和自憐

 

11/13 媽媽又跌了一大跤  

整個身體往後仰癱在地上爬不起來   吃飯的碗碎了滿地

我費了好大的勁扶起她   接下來母親就昏睡癡呆了兩天  

吃飯時  衣服和被單都是掉落的食物

我不禁淚流滿面

 

今天我在facebook留了一段話   也謹以這段話分享給沒看過的貓友   並做為今天的結束

(平常晚上出現在農場上   通常是小博幫我種菜收菜)

 

媽媽的眼睛左眼完全看不見了  右眼也只能看到一些微弱的光線

就連看我也看不清楚了  再加上嚴重的憂鬱症  幾乎不想走動

我叫她拿著爸爸生前的手杖走路  我告訴她--

[妳就把它當成爸爸的手  他在世時總是牽著妳走路啊!]

這招果然奏效了  媽媽現在已經每天拄著手杖在家裡來回走動

晚上睡覺時  就把手杖放在床上邊邊一起入眠  彷彿爸爸就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