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站公告]
♥申請加入好友的貓友們請記得留下貓名,否則無法立即審核通過,
已申請好友者上站時請記得登入痞客邦才能收聽貓站完整廣播喔!謝謝~
♥貓后有令:本blog所使用之文字.聲音.影片版權皆屬本站及羅懿芬所有,
若有任何版權及播放問題請來信詢問,切勿擅自將blog文字.影音上傳及轉載於網路上傳播,謝謝!
♥blog留言請務必使用「貓名」,並請注意勿使用注音文及火星文!
♥歡迎發表任何意見,但請勿人身攻擊或使用偏激字眼,並謝絕灌水之廣告留言,非貓友留言者將刪除!
♥關於BLOG任何問題或寫信給貓后請mail至版主信箱
♥貓友們若需要江兒大哥為你禱告,可撥電話:0968-532416
★★王中和老師今年準備閉關寫書 因此暫時不能上節目★★

昨天錄了兩集    又昏睡了一天

還是等好一些再說吧!

創作者介紹

【貓后 羅懿芬的部落格】

貓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文宗貓
  • 請羅姐放心.多休養,我們都在這邊哦!
    想到劉備去拜訪諸葛亮時,諸葛亮也是在睡覺呀,冷~~~XD
  • 米開朗基羅貓
  • 抗議啦!這兩集沒聽到~~哭哭~~人家這兩天比較忙嘛~~
  • 萬里一隻貓
  • 好久沒到這邊,簽名留念,大家平安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