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貓友以及加入的新朋友大家好

這次病得不輕

也是自從97/1/21發現妹自殺及父親往生之後

病得最重的一次....

 

 

支持我最大的力量      就是貓友們的鼓勵

 

每天我都帶著忐忑的心情打開部落格

 

當我看到貓友那麼多的加油      我總是感動得淚流滿面

 

更感謝茶葉貓熱心留言  

(而我也必須誠實的說   其實他說出了我的內心話)

 

Nuril    也於星期六下午搭機返回印尼

 

這次大病一場我又有許多領悟    人生絕對不僅僅是錢的問題

 

最慢星期一節目恢復正常播出

 

我將會與貓友分享這段近乎 "死而再生" 的過程

 

再度感謝貓友!

感謝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