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節目長達120分鐘  乃十三年前的卡帶翻拷    處理過程繁複費時

想起當年為了爭取頻道開放    我成了綠色和平電台的發起人之一   是指定經理人的角色

然而綠色和平趕不上第一波送案    我先到台中全國廣播擔任節目部經理再轉總監

後來指定經理人由我的老公丫丫(魏加生)接下    前往新聞局面試     綠色和平於焉通過

當時台長由吳清棋先生(吳大鍋)擔任    最後也把電台捐了出來    功成身退

想起以往的理想    對照現在的廣播    感到不勝唏噓......

 

 

這集節目是第一次完整播出     因為貓友在我心中的地位如同兄弟姐妹一家人

但是播出時間只能從現在起到9/4晚上節目更新後    即從部落格中移除

本集節目涉及多人同意權    僅在本部落格播出分享     請勿下載或連結

否則會有侵犯著作財產權之行為    敬請自重

 

 

演出時間:  1996/7/20

地      點:  綠色和平電台交誼廳

主 持 人 :  羅懿芬

演 出 人 :  蔡振南    吳念真    羅懿芬

客串演出:  吳清棋

 

 

滄海桑田   青春流逝   這樣的聚會恐怕不會再有了

因為貓友是我的最愛    我也把我最寶貴的珍藏與大家分享

這集節目應該是全台灣絕無僅有的

 

絕響(上)

00:44:48

 

絕響(中)

00:35:24 

 

絕響(下)

00:4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