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貓友大家好     喵~~~

貓后開始忙著找房子囉!!

 

 

最近開始緊鑼密鼓的找房子

大熱天裡     每次看完房子就會疲倦不堪

累了     就會昏睡一整天

因此     節目只好在我有空時     不定期出現

不過     等到房子找好以後

我會找王中和老師    江兒大哥     多錄一些存檔

並且把節目傳給版主        麻煩版主逐日上傳

我會儘量保持每天跟貓友們說說話

不過      節目無法在固定時間上傳       請見諒

如果當天沒有節目       就表示我又昏睡了

眾貓友還是可以補課或喵來喵去

有事就寫信給版主         也麻煩版主啦

大家不必擔心       我會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